当前位置:
鄂温克旗编办巧用“三结合”加强机构编制法规宣传教育工作
时 间: 2018-01-22        来 源: 鄂温克族自治旗编办

  为做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一步扩大机构编制知识宣传力度,鄂温克旗编办立足工作实际,巧用“三结合”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工作。 

  一是与政策宣传相结合。深入学习《机构编制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行政机关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政纪处分暂行规定》等政策法规,加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规范意识,做好宣传工作的第一步,切实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   

  二是与网站平台相结合。充分利用机构编制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机构编制管理法规,使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依据政策法规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严防违规“高压线”,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权威性。 

   三是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大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并通过鄂温克旗政务网站、机构编制网站、QQ、微信平台等加强宣传力度,增加机构编制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拟稿人:陈丽宇            审核人:何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