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根河编办“三明确”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编工作
时 间: 2016-09-26        来 源: 根河市编办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录程序要求,根河市编办通过“三明确”,认真做好2015年度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编工作。

   一是明确专人负责。根河市编办安排专职人员,根据组织、人社部门相关文件,认真仔细核对市直各部门录用人数与前期审批用编数是否一致,严禁超审批编制数进人,保证入编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明确入编程序。为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办事程序,根据相关法规和文件规定,对市直机关、乡镇、办事处事业单位编制使用程序进行了优化调整,全面推进用编进人标准化建设,解决了各单位办事人员程序不清、材料携带不全等原因“多跑腿”的现象。

   三是明确工作纪律。为保证入编工作高效完成,要求用编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入编手续,并及时完善人员信息、更新机构编制数据库,做到规范化、精细化,为实现编制资源效用最大化奠定了基础。

   拟稿人:史斌杰    审核人:秦余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