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根河市编办"三严”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时 间: 2017-01-18        来 源: 根河市编办

  春节临近,根河市编办采取严格廉政教育、严守机关纪律、严肃“八项规定”三严措施,强化春节期间的廉政建设,营造廉洁氛围,严防“四风”反弹。

  一、 严格廉政教育。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上办领导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均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抵制腐败,自觉接受领导和干部群众监督,深刻理解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

  二、严守机关纪律。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加强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落实,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滥发津贴、带彩娱乐、公款送礼等违规行为。同时,节日期间因私外出要向主要领导请假,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

  三、严肃“八项规定”。每名党员同志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自觉,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呼伦贝尔相关规定,严防“四风”反弹,纪检干事主动要配合纪检组长加强监督,坚持从严执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违规违纪问题。

    拟稿人:张净晶   审稿人:秦余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