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根河市编办“三加强”提高综合行政执法调研工作
时 间: 2017-04-21        来 源: 根河市编办

  根河市编办明确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后,积极探索改革的方式、方法,并结合地区实际,做出深入研究,整理了“三加强”工作做法,努力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

  一、加强调研前期准备工作。召开涉及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相关科局座谈会,详细了解、掌握涉及各单位的基本执法情况,明确执法依据、执法权限等,并做好相关表格的设计工作,以便实地调研时能够及时、全面的掌握基本情况。

  二、加强实地调研工作效率。合理安排调研流程,科学制定调研过程中座谈会参会部门、资料表格收集、实地走访单位选定等工作,从而及时、高效的完成好基础情况数据收集工作。

  三、加强攥写调研报告水平。认真、细致整理好各单位上报的数据表格、基本情况、问题及建议,根据调研实际情况,简明扼要的阐述调研目的、调研情况、调研成果,形成言简意该的调研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拟稿人:刘世昱    审稿人:刘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