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拉尔区编办三举措打造廉洁新形象
时 间: 2017-01-18        来 源: 海拉尔区编办

  海拉尔区编办站在新起点,谋划新举措,坚持抓领导强化廉政责任,抓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抓制度建好制约机制,在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不断打造人事编制部门清廉、高效、务实的新形象。

  一、始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工作,纳入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重要内容,明确责任和要求,个个作出廉政承诺,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责任落实到位,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二、海编办始终把学习作为提高机关党员综合素质,及时完善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通过集体自学、交流心得,共同提高,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机构编制业务工作能力。

  三、抓制度,把实施制度创新工程作为提升源头防范能力的核心。坚持从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入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领导带头,相互监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干部年度考核同步进行,依据考核情况对个人年度廉政情况做出评价。

  撰稿:刘欣       审核: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