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拉尔区把握三原则 做好法检人员身份认定工作
时 间: 2018-07-12        来 源: 海拉尔区编办

    海拉尔区编办高度重视法检两院人员身份审核认定工作,联合组织、人社部门,明确分工,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确保审核工作按期完成。
    一是把握审核认定纪律。海拉尔区编办指定专人负责法检两院人员身份审核认定工作,明确审核纪律,对照实名制信息系统,逐人逐项进行审核,明确审核责任,谁审核认定谁负责。
    二是把握审核认定范围。明确此次审核认定工作的范围是我区法检两院已列编的政法专项编制、事业编制、工勤编制人员,因2016年底法检两院已上划,查找2017年、2018年法检两院考录、减员文件,结合2016年底实名制信息系统,确定目前海拉尔区法检两院实际列编人员。
    三是把握审核认定标准。在确保海拉尔区没有单独为法检两院核定工勤编制的前提下,重点核对已列编人员的身份类别进行审核认定,逐人审核界定是否具有公务员身份、事业身份、工勤身份,所占编制类型,确保不漏一人不错一人。
    撰稿:孙治贤  杨巍        审核:卜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