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旗编办学习贯彻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精神
时 间: 2017-09-19        来 源: 莫力达瓦编办
 

  918,莫旗编办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暨“双随机、一公开”业务培训内容和会议精神,明确近期重点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参训人员首先传达自治区编办副主任张润生在业务培训班上关于《加强监管优化服务落实登记管理工作新要求》的讲话精神,并将培训课件及音频资料向大家播放及转述,使办内每一位成员都对全区专项业务培训做了一次学习。办领导要求大家学透、吃透讲话精神,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自治区编办关于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法人监管和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的工作部署,围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中心工作,总结经验,统一认识,形成合力,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事中事后监管、优化事业单位服务工作推上新台阶。

二是贯彻落实培训要求。办领导要求工作人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总体部署,在原有信息纠错排查的基础上再次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进行梳理,查遗补漏,对错误数据或数据信息缺失不完整的,抓紧时间修正补正。2017年年底前完成机关群团赋码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聚焦改革重点,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规范监管行为,提高监管效能,以更好的适应社会事业发展需要。

审稿人:郭军              拟稿人:付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