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洲里市积极推进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赋码“互联网+”行动
时 间: 2016-10-26        来 源: 满洲里市编办

为提高服务效率,规范工作流程,满洲里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借力互联网,运用“互联网+”行动,全面推进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是运用“互联网+”进行政策宣传。运用满洲里市机构编制门户网站印发《关于开展党政机关、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满机编〔2016〕12号),对开展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积极宣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的目的、意义、作用,并接受各单位的政策咨询。

二是借力“互联网+”建立服务平台。结合目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运用新媒体发布相关信息、通知、注意事项等;及时给相关经办人员进行答疑解惑,解决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中出现的问题,充分运用网络手段简化工作环节,优化服务质量。

三是运用“互联网+”进行网上办理。督促指导部门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请表、机构地址确认证明等真实有效的文件,严格把握受理、审查、复核、发证各个环节,通过现场审核,确保材料真实无误后颁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审核人:王莉               拟稿人: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