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洲里市编办突出“严格、准确、细致”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管理
时 间: 2016-12-01        来 源: 满洲里市编办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机构编制管理,科学有效的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满洲里市编办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实名制数据库的日常管理。

一是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数据审核制度。严格按照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管理工作的有关保密规定,对日常管理、更新、维护、备份、操作权限等方面作出明确规定,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二是及时完善数据信息,更新录入准确的数据。按照最新的机构编制文件及要求逐条更新信息。对各单位对发生变化的机构和人员信息要及时更新,准确详细,实现对数据库数据的同步动态管理。

三是坚守科学用编原则,确保机构编制管理细致化。坚持按照控制总量、盘活存量、有增有减、动态管理的用编原则,完善入编联审制度、机关事业单位进人用编计划,公开招录招聘计划等规定,立足实际,统筹规划,贯彻落实“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目标任务。

     审核人:王莉       拟稿人:杜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