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洲里市稳步推进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
时 间: 2016-12-02        来 源: 满洲里市编办

11月15日,满洲里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医管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医管会主任王长春出席并讲话,医管会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五所公立医院负责人共20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市民医院、市中蒙医院、市南区医院、扎区人民医院、扎区中蒙医院五所公立医院关于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2016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完成情况、2017年工作安排以及2016-2020年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市卫生计生局对2016年1-9月市各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对医管会组成人员做了调整;会议审议并正式通过了《满洲里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章程》和《 满洲里市公立医院院长任期目标》。随后,由王长春为五所公立医院院长颁发了院长聘书。

      审核人:王莉               拟稿人: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