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洲里市编办积极筹备“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
时 间: 2017-05-25        来 源: 满洲里市编办

为全面推进满洲里市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更好的利用“互联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洲里市编办按照呼伦贝尔市编办《关于印发<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方案>的通知》(呼机编办发[2017]81号)要求,积极部署我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

一是办内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满洲里市编办成立了“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规划、指导协调和监督推进云平台建设有关工作。

二是平台建设保密工作先行。我办单独向市保密局致函,商请提供市直涉密机构名单,同时向市直各部委办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发放《关于拟公开市直各部门“三定”等信息征求意见的函》,确定不适宜在云平台公开的内容。

三是拟定满洲里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方案。我办将认真学习解读呼伦贝尔市编办《关于印发<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拟定满洲里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方案。

四是认真筹备动员大会和培训会。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传达上级文件、会议精神,部署我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召开培训会之前完成全市各机关单位所需的云平台账号申请工作,建立工作交流群,上传系统操作手册、历史沿革索引,整理基础数据录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以供参考,及时为参加培训的单位提供技术支持,确保基础数据录入工作顺利进行。

 

    审核人:刘志成                     拟稿人:马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