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洲里市编办坚持“五个立足”做好巡察整改文章
时 间: 2018-09-03        来 源: 满洲里市编办

827日,市编办组织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明确紧紧围绕市委第巡察组反馈意见要求,结合当前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由责任领导组织各责任部门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两个月的集中整改,将问题逐项整改、逐项验收、逐项销号,推动市编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五个立足”认真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一是立足于“带头示范、上行下效”,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提高认识水平、带头发扬攻坚精神、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注重方式方法,对标对表问题清单落实落细整改措施。二是立足于“问题导向、长效机制”,围绕市委巡察整改意见,深挖问题根源,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机制,把问题解决好,把短板补起来、把工作搞上去。三是立足于“落实落细、措施有力”,将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以有力措施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做到问题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四是立足于“公开透明、接受监督”,坚持公开透明搞整改,面向党员群众搞整改,面向社会各界搞整改的原则和方法,在市编办门户网站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整改落实情况,实现派驻纪检监察组、社会公众的全面全程监督。五是立足于“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坚持统一领导,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力量强化工作调度,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工作整体推进、务求实效。

    审核人:王莉               拟稿人: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