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右旗编办参加《廉政大讲堂》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时 间: 2017-04-22        来 源: 新巴尔虎右旗编办
     近日,新右旗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暨《廉政大讲堂》巡回讲座开班仪式。按照要求,新右旗编办组织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通过活动收获了三点:一是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简称条例)的理解。开班仪式上,旗委党校老师从条例的制定背景、内容、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仔细解读了条例,让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对条例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二是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条例的颁布实施涉及到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此次培训,编办干部职工再一次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熏陶和洗礼,为持续建设廉洁、自律、甘于服务、敢于担当的编办干部队伍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三是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通过培训,编办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权力、使命、义务和肩上担负的责任,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批评与自我批评,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力争继续做一名合格的编办人。

拟稿人:秀梅  审稿人: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