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右旗编办完成云平台“三定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工作
时 间: 2017-07-17        来 源: 新巴尔虎右旗编办

新右旗编办高度重视“云平台建设”工作,全员出动,层层负责、有效落实,真实全面详细的完成“云平台建设”三定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工作,录入部门新建、三定变更、历史沿革数据共计600余条。截止目前,所有机构编制文件数据录入全部完成。

 一是注重真实。以实名制数据库台账为准,真实的录入各单位机构编制现况,以及历史沿革情况,杜绝出现与现实不符的数据。二是注重全面,云平台建设”工作数据录入过程中全面收集整理了相关文件,分别建立了各单位纸质档案以及电子档案。三是注重成果,通过录入工作更加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并加深了各单位对机构编制工作的了解。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市编办指导,持续积极推进“云平台建设”工作,确保“云平台”如期投入使用。

拟稿人:萨础日玛       审稿人: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