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编办正式承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时 间: 2017-07-20        来 源: 新巴尔虎右旗编办
     按照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牵头单位的通知》(呼政字〔2017〕180号)文件精神,加快行政审批改革进程,理顺工作关系,近日,新右旗编办与法制办正式碰头,研究行政审批改革移交工作,决定新右旗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牵头单位正式由旗法制办调整到旗编办。一是交接70份文件资料,包括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呼伦贝尔市政府及旗政府历年下发的关于审改工作及“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文件资料;二是交接84盒各类原始资料档案盒,包括国务院、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政府历次下放取消调整审批项目的决定,已清理确认完毕的行政权力清单档案材料15盒、行政责任清单档案材料31盒、行政权责清单档案材料20盒、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档案材料1盒、“双随机一公开”档案材料17盒;三是举行签字仪式,双方在认真核对所交接的文件资料及档案材料之后,举行了签字仪式,圆满完成了交接工作。

下一步,新右旗编办将尽快明确具体承担工作任务的股室,充实人员,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全面启动此项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新右旗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拟稿人:秀梅   审稿人: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