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左旗编办部署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时 间: 2017-01-17        来 源: 新巴尔虎左旗编办

  为加强和完善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更好地促进事业单位持续健康发展,新左旗编办提前谋划,积极准备,严密程序,规范操作,精心指导,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组织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业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按照突出重点学、分层组织学、多种形式学的要求,学习国家事登局、自治区、市《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提前学习和掌握具体工作的任务、方法步骤和现实意义,打好思想基础。 

  二是加大宣传。利用发文、网上通知、网站等宣传形式,对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的意义和总体要求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提高了事业单位法人的信息公开意识,促进其自觉配合、依法规范、认真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是规范程序。我们认真总结上一年度的经验教训,保持优点,改进不足,认真梳理和规范年度报告公开的工作流程,细化网上公开事项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年度报告公开质量。

 

  撰稿人:旭光    审稿人:包银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