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牙克石市编办积极开展盘活行政编制资源调研工作
时 间: 2016-09-26        来 源: 牙克石市编办

按照上级部署,为全面掌握我市行政编制使用现状,提高行政编制使用效能,牙克石市编办开展盘活行政编制资源调研工作。

一是制发调研表。调研表包括全市行政编制及领导职数、行政实有人员、实任领导、在编人员年龄结构、机关借调人员及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内容。共发放55份调研表,全方位了解掌握了我市行政编制资源情况。

二是汇总分析。对收回的调研表进行了核对,汇总分析了我市行政编制资源情况,并对行政编制配备及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

三是撰写调研报告。调研后,结合摸底调查的情况,针对在盘活行政编制资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动态调整行政编制和跨层级调整行政编制方面提出了建议,在编制资源内部挖潜方面进行了积极地探索,并形成了调研报告,为下一步开展盘活行政编制资源工作奠定了坚实了基础。

    审核人:宋占军                          拟稿人:房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