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牙克石市编办召开工作会议积极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
时 间: 2017-02-15        来 源: 牙克石市编办

213,牙克石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彭红主任对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办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要求全办人员节后收心归位,提振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17年工作中。

 二是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求全办人员树立学习意识,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积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是一年之计在于春,初步谋划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各室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结合实际,初步制定出工作要点,要着力在推进控编减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政府职能转变等方面下功夫,并要以调研活动为基础,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使我办机构编制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审核人:宋占军              拟稿人:包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