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牙克石市编办积极筹备“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
时 间: 2017-05-25        来 源: 牙克石市编办

为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更好地利用“互联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牙克石市编办积极筹备、借势借力、同步实施,全面加快“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步伐。

一是参加培训,认真学习。523日,我办积极参加了呼伦贝市编办组织召开的全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班,会上认真学习了机构编制云平台系统应用及录入操作步骤,并进行了实际操作,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录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同步实施,强化落实。按照《关于印发<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云平台”云平台建设方案>的通知》(呼机编办发〔201782号)要求,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具体实施方案,对“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进行统一规划、认真部署、同步推进、落实到位。同时,组织人员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完成组织发动、数据录入和审核、并网数据和试运行、规范管理和日常应用等工作,确保“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取得实效。

审核人:宋占军                                       拟稿人:孙宏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