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赉诺尔区编办“123”全面部署2017年电子政务和实名制管理工作
时 间: 2017-04-24        来 源: 扎赉诺尔区编办

2017年,扎赉诺尔区编办将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管理手段,完善相关制度、落实管理责任,全面做好2017年电子政务及实名制管理工作。 

   完善1个平台。一是继续做好建设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平台工作,不断完善人员辅助信息录入工作,计划在6月底前完成。 

   建立2个制度。一是建立实名制管理员交接制度,明确第一责任人;二是建立实名制管理专机专管制度,确保实名制系统的保密性,以免信息外泄。

     实现3个目标。一是“结合”,电子政务与实名制管理、监督检查及机构编制业务相结合。二是“创新”,通过硬件软件更新、管理方法创新,使实名制管理更加方便快捷。三是“发展”,电子政务、实名制管理和机构编制业务共生共长,和谐发展,为我区机构编制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撰稿:栾金钊   审核:赵玉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