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赉诺尔区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时 间: 2017-05-24        来 源: 扎赉诺尔区编办

    523日,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召开后,扎赉诺尔区编办迅速行动,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力争我区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传达精神,统一认识。会议结束,我区参会人员及时向编委主要领导汇报了动员大会精神。524日上午,我办召开了会议,组织专题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 “机构编制云平台”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上来,并研究部署了具体贯彻意见和工作措施。

  二是统筹安排,推进工作。按照会议要求,区编办领导要求全办各科室要在“三定”“五定”方案录入完成的基础上,明确专人进行系统的维护管理,熟悉平台操作流程,按要求及时对所录入数据信息进行维护更新,不断完善机构编制管理系统。

    三是注重实效,做好宣传。我区在推进机构编制云平台试点工作的同时,同步开展了新版实名制系统、微信公众号等系统的应用推广,同时,继续做好宣传工作,通过报刊、网站等媒体广泛宣传机构编制云平台工作,更好的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

(撰稿:栾金钊  审核:赵玉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