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对扎赉诺尔区开展机构编制督查调研工作
时 间: 2018-05-14        来 源: 扎赉诺尔区编办

5月910日,呼伦贝尔市编办副主任范春景、监察科副科长王振鑫、事登中心副主任李爽、事登科王双一行四人对扎区机构编制工作开展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工作以座谈、查内页和实地调研的形式开展。

在座谈中,扎区编办主任赵玉娥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机构编制管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编办范春景主任对区编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放管服工作开展方向及下一步机构改革工作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每位机构编制工作者要以“高站位”应对新的工作任务,并结合扎赉诺尔区特殊的区情区况,利用此次机构改革的机会,合理设置全区机构。

在查内页环节,呼伦贝尔市编办领导翻看了扎赉诺尔区人民政府权责清单、扎赉诺尔区综合执法工作推进情况、行政超编问题整改工作材料、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工作内容的内页材料,并对区编办在行政审批改革、事业机构编制管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指导。

最后,呼伦贝尔市编办领导一行赴灵泉镇人民政府就深化苏木乡镇政府管理体制改革进行了调研。范主任听取了灵泉镇党委书记对于镇情的工作汇报后强调,基层苏木乡镇情况比较复杂,要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建设好便民服务站,简化百姓办事流程,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做好“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工作。

     (撰稿:刘鑫      审核:赵玉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