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扎兰屯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呼伦贝尔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 间: 2016-10-27        来 源: 扎兰屯市编办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呼伦贝尔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内蒙古扎兰屯市编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

 会上,编办全体深入学习了呼伦贝尔市第四次党代会内容,党支部副书记张玮传达了10月18日市委讲师团刘中民团长对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的精髓。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以自学为主,抽出时间、腾出精力,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抓常抓细。二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工作态度、掌握工作方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三要厘清工作思路,找准切入点,将机构编制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紧密结合,为我市科学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审稿人:张玮   拟稿人:杜海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