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 间: 2016-08-04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呼伦贝尔市编办在两次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成立95周年大会讲话的基础上,7月28日,邀请了呼伦贝尔市委讲师团团长刘忠明为全体党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刘忠明团长以“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 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主题,从“继往开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及历史意义,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和中华民族的发展方向;砥砺前行,牢牢把握八方面的要求,最根本的就是始终不渝聚焦奋斗目标、担当历史使命、汇聚奋斗力量,把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推向更加光明的未来;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继续在这场历史性的考试中经受考验,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好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撰稿人:哈斯牧仁  审核人:刘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