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编办积极参加全市直属机关“公仆杯”五人制足球赛
时 间: 2016-09-26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跃干部职工的业余体育健身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和热情,充分展示呼伦贝尔市编办干部职工坚韧不拔、勇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20—24日,市编办精选了10名运动员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市体育局主办的市直属机关“公仆杯”五人制足球比赛


为争取好成绩,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训练,在赛场上奋勇拼搏,风雨无阻,一起释放激情、绽放梦想、弘扬正能量,即使受伤也轻伤不下火线,坚持到底,充分展现了市编办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正如一名参赛选手所说的“我们不是在竞技,而是在展示风采;我们不仅有必胜的信心,还有全力以赴的决心!”


最终,市编办足球队荣获呼伦贝尔市直属机关第二届“公仆杯”五人制足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登记科 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