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在阿荣旗隆重开幕
时 间: 2016-09-27        来 源: 阿荣旗编办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27日上午8时,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在阿荣旗体育馆隆重开幕,市编办副主任吕育昌、范春景,阿荣旗旗委常委、副书记靳艺民,阿荣旗编办主任王闻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编办副主任吕育昌主持,旗委常委、副书记靳艺民致欢迎词,市编办副主任范春景宣布开幕。

呼伦贝尔市编办旨在以羽毛球赛为载体和桥梁,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充实和丰富了“学做先锋,精编强政”机关党建品牌,从而展现干部队伍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各旗市区机构编制系统的交流和合作,推动全市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本次机构编制系统内职工羽毛球赛,由各旗市区组成的1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涉及团体循环赛、男子单打淘汰赛、女子单打淘汰赛3项赛事,共60余人参赛。比赛历时一天半,并于28日上午闭幕。阿荣旗编办作为承办方,将以一流的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力助各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审稿人:孙芳                   拟稿人:毕建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