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在阿荣旗胜利闭幕
时 间: 2016-09-29        来 源: 阿荣旗编办

918上午,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在阿荣旗圆满落下帷幕,市编办副主任范春景、吕育昌,阿荣旗编办主任王闻有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经过一天半激烈的角逐,各旗市区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根河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满洲里市代表队、扎兰屯二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来自根河市的刘世昱、莫旗的杜玲分别折得男、女个人单打桂冠,同时比赛还评出了优秀组织奖和公平竞争奖。

     本次比赛团结不乏竞争,和谐不失激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有很多精彩和感动的瞬间,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不仅促进了机构编制系统同仁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更深入加强了机构编制系统各机关党支部的思想、组织和文化建设。今后组织体育活动将列入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年度机关重点工作,进一步打造“精编强政,学做先锋”的党建品牌。

 

  审稿人:孙芳                      拟稿人:毕建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