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迅速传达“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讲座精神
时 间: 2016-10-20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坚定政治信念和工作热情10月14日,呼伦贝尔市编办派党员参加“世界是这样知道长征的”专题讲座并第一时间召开学习研讨会,认真传达讲座精神。

    全体参学党员认真学习了如何定位红军长征的历史意义和地位”、“长征”万里长征”、“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历史由来九部早期长征著作的写作出版的幕后故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长征叙述史的流变四个方面的内容,深刻体会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历史内涵认识到纪念长征,学习长征那种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品格;缅怀长征,学习革命先辈那种面对困难不低头、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好品质;弘扬长征,在生活中和工作中团结协作、忠于职守、积极奉献。

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研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发展,争进前列”的呼伦贝尔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木仁   审稿:刘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