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参加全区机构编制系统“尽责圆梦,做合格共产党员”演讲比赛
时 间: 2016-10-20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近日编办选派选手参加了自治区机构编制系统举办的“尽责圆梦,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并取得优秀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是为了纪念建党95周年,进一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干部职工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而组织举办的。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尽责圆梦,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结合市编办“学做先锋、精编强政”党建品牌,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撰写、反复修改演讲稿。并不断练习,从把握演讲节奏到确保演讲流畅,最后圆梦完成演讲比赛



此次派人参加全区机构编制系统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我办干部职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的理解,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尽责圆梦,做合格共产党员”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为机构编制工作再创新佳绩贡献了精神力量。

    撰稿:张建强   审稿:禹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