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群众艺术馆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
时 间: 2016-10-21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根据自治区编办《关于开展建立和完善事业单位法人治理机构试点工作的通知》(内机编办发[2014]36号)和呼伦贝尔市编办《关于印发<呼伦贝尔市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呼伦贝尔市群众艺术馆被选定为2016年市直事业单位法人治理机构试点单位。

近日,呼伦贝尔市群众艺术馆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呼伦贝尔市新区政府办公大楼中会议室召开。市文新广局局长闫传佳、市编办副主任范春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理事长、市文新广局副局长王迎春主持。政府相关部门及理事会全体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上范春景主任宣读了市编办关于《呼伦贝尔市群众艺术馆法人治理结构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对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的背景、意义作了介绍,并对下一步试点单位如何按照法人治理结构构架开展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谭福洁馆长就理事会的筹建情况及《群众艺术馆理事会章程》起草工作做了报告。与会领导为各位理事颁发了聘书。

最后,闫传佳局长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呼伦贝尔市群众艺术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阐述了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强调指出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是呼伦贝尔市群众艺术馆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它推动了呼伦贝尔市群众艺术馆的管理创新,促进了呼伦贝尔市群众艺术馆又好又快的发展,同时也为我市事业单位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呼伦贝尔市群众艺术馆要创新发展思路,不畏困难,结合本单位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此项工作。

 

    撰稿:田思梦   审稿: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