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召开“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会
时 间: 2016-10-27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25下午,呼伦贝尔市编办召开“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会。


每个科室代表都作了专题发言,联系各自职位、思想、工作、纪律和作风方面实际,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讲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在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身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规矩人,谋事干事的带头人。

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吕育昌作了总结发言,认为每个党员都能立足岗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反省自己、认识差距,表达了决心,下一步就是要落实在今后的行动中。每个人要深深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珍惜机遇,拿出干事创业的劲头,力求在工作中有更大作为,在实践中锤炼党性。按照“四讲四有”要求,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

 

    撰稿人:冯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