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积极参加市直属机关第十五届职工乒乓球赛
时 间: 2016-11-21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推动市直机关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运动健身的常态化,11月19日,由呼伦贝尔市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属机关第十五届职工乒乓球赛在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体育馆成功开赛,呼伦贝尔市编办选派4名同志参加本次比赛。

呼伦贝尔市编办的参赛运动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全力以赴的团队配合为主、以勇于挑战的体育竞技为辅,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交流,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受到了组委会、裁判员和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是呼伦贝尔市编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又一阶段性展示,参赛运动员以顽强的意志品格、团结的协作精神、进取的运动热情,激发了市编办全体同志将赛场上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动力。

(撰稿人:紫薇    审核人: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