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认真组织收看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盛况
时 间: 2016-11-22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2016年11月22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首府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呼伦贝尔市编办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了此次大会盛况,并认真聆听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代表中共內蒙古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代会是我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科学谋划自治区未来发展路线图,实现“打造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靓丽风景线”的宏伟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特别是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代表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主题鲜明,为今后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区人民同心同德朝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编办主任李广林同志就今后如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李书记的《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统一到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要将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呼伦贝尔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学做先锋,精编强政”党建品牌紧密结合起来,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科学指导;三是不负使命,务实创新。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负使命,锐意进取,发扬敢抓敢管、敢作敢为、敢闯敢试的精神,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着力做好行政审批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在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机构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水平。

(撰稿人:哈斯木仁    审核人:刘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