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组织新年第一次党支部学习
时 间: 2017-01-09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1月5日下午,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新年第一次支部学习。由冯暴同志领学了《胡锦涛文选》,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冯暴同志详细讲述了《胡锦涛文选》创作背景、作品思想和影响,对三卷《文选》收录篇目进行了梳理比较,聚焦九大热点问题,重现了当时的历史事件。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上来。

会议还对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年末考核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拟稿人:王聪   审稿人: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