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迅速传达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 间: 2017-01-13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迅速贯彻落实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1月12日,呼伦贝尔市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片。    

  领学人员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总结、2016年各级纪检监督机关的成绩和2017年纪检工作要点四个方面对全会公报进行解读。通过学习,全体参学人员对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党中央的坚强决心有了新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切实行动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

  市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吕育昌结合当前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上来,今后如何贯彻落十八届中央纪委次全会精神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抓好学习贯彻和中心工作的结合,科学谋划好2017年工作。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

 

  (撰稿人:哈斯木仁  审阅人:刘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