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以外出培训为改革工作提供新助力
时 间: 2017-03-16        来 源: 呼伦贝尔

    3月6日,呼伦贝尔市改革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有着“中国改革智库”之美誉的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顺利开班,市编办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在历时4天的培训期间,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以及多年从事改革发展研究的海南当地专家学者从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新常态下经济发展趋势与深化改革、十八大以来党内制度创新、推进精准扶贫、“一带一路”与自贸区战略、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城乡一体化六个方面作了专业权威的解读。

    在当前机构编制部门承担的改革任务越来越繁重的大背景下,外出参加培训对于工作思路由被动参与改革转为主动谋划改革、工作方法由按部就班落实转为积极探索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呼伦贝尔市编办参训学员将认真总结梳理好本次培训成果并向全办传达,使其尽快转化为指导和推动改革工作的有效助力。下一步,市编办将从机构编制部门工作实际出发,主动顺应形势发展要求,努力提升工作站位,围绕全市发展大局,重点在瞄准短板、完善布局、加强协调和加快进度上下功夫,统筹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重点部位及相关领域改革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呼伦贝尔市美丽发展、争进前列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撰稿人:卓拉    审核人:刘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