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市直属机关2017年党的工作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 间: 2017-03-20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3月16日下午,呼伦贝尔市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直属机关2017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市编办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

 

会上,市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吕育昌领学了市委吴景学秘书长和市直属机关工委高茹书记两位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内容,在整个党建工作中具有标杆和导向作用。发挥好市直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推动呼伦贝尔各项事业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会议明确,呼伦贝尔市编办2017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呼伦贝尔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和市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拓展“学做先锋,精编强政”党建品牌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推办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深化党建品牌建设,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加强理论业务培训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三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向上氛围;四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市编办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深刻领会“四个意识”内涵,群策群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市编办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冯占卿   审稿人:吕育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