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双加强”促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
时 间: 2017-04-13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近年来,呼伦贝尔市编办对涉及统战工作的机构编制事项高度重视,通过积极调研、扎实谋划、狠抓落实等方式为推动统一战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一、加强民主党派服务的机构编制力量。为更好的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各民主党派组织的服务工作。市编办结合市委统战部现有事业机构情况,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撤一设一”的原则,为市委统战部成立呼伦贝尔市民主党派服务机构,用于承担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协调联络等服务工作。

二、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的机构编制力量。为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对照上级关于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机构设置情况,为进一步承接做好我市的相关工作,市编根据上级严控增加事业机构的要求,通过加挂牌子的形式设立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机构,同时增加部分事业编制补充人员力量

    (撰稿人:张建强   审核人:禹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