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参加全区“机构编制云平台”省级应用试点动员大会暨培训会
时 间: 2017-04-18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日,内蒙古自治区全区“机构编制云平台”省级应用试点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呼伦贝尔市编办李广林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试点的复函,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秦峰就“机构编制云平台”的建设发展,全国先行省份的优秀做法和先进工作经验等情况作详细介绍。自治区编办刘玉华主任作动员讲话,并对试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呼和浩特市和包头市编办作为先行试点向其他兄弟盟市作了经验交流。

下一步,我办将启动“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利用上级编办提供的系统平台和技术支撑,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两级编办工作部署,吸收借鉴全国先进地区和兄弟盟市先进经验,扎实做好云平台建设方案制定、云平台基础数据录入等相关工作,构建好“三定”信息管理系统、权力清单管理系统、责任清单管理系统、履职监测系统、资料共享信息系统及四部门信息共享平台系统,为更好的服务机构编制工作,真正实现机构编制信息化、科学化、共享化,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和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王聪      审核人: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