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信息工作培训会邀请中央编办专家授课
时 间: 2017-05-24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5月23日,为全面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信息员队伍,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呼伦贝尔市编办通过“在线讲坛”的方式举办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大数据中心主任王飞作专题辅导。市编办副主任范春景主持会议。呼伦贝尔市、各旗市区编办全体工作人员200余人在主、分会场参加培训。

(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工作培训会) 


(主会场参会人员)


(王飞主任授课)


(“在线讲坛”各旗市区分会场)

王飞作了题为《机构编制网站建设及信息报送要求》的专题授课,全面分析了当前机构编制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详细介绍了中国机构编制网站建设情况、信息报送分布情况、信息报送要求,结合具体案例对如何投稿、选稿、审稿、发稿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会议要求,各旗市区尤其是编办主任要持续高度重视信息工作,时刻关注中央、自治区、市编办信息动态,及时总结机构编制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要正视当前信息工作竞争空前激烈、发展极不平衡、质量亟待加强的现状;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编办《中国机构编制网》投稿规范、自治区编办《加强和改进机构编制信息工作的意见》、呼伦贝尔市编办《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工作考评办法》,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水平。

    (撰稿:葛忠奎;图片:冯暴;审核:刘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