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党支部强基础 补短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时 间: 2017-05-27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5月26日下午,呼伦贝尔市编办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吕育昌同志的带领下,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进行了重温,进一步夯实了学习教育的基础。

 

本次重温学习,是市编办党支部针对部分党员同志暴露出的“两学一做”基础理论知识学习不到位、掌握不扎实的短板,进行的一次“补课”。学习过程中,吕育昌书记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央制定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期间对涉及到的一些概念和基础理论知识进行了回顾梳理,再一次巩固了大家关于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呼伦贝尔市第四次党代会有关内容的学习成果。他同时强调,办机关全体党员要提高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视程度,不断充实和完善理论知识体系,按照上级要求学扎实、记牢固规定内容,切实推进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补课”过后,党支部随堂组织了一场理论知识测验。由支委精心挑选了50道选择题,限时20分钟内完成,为大家提供了一次自我摸底的机会。通过测试,全体党员同志对自己的学习效果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要杜绝形式主义,发扬勤勉、严谨、务实的学风,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拟稿人:卓拉   审稿人:吕育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