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编办“机构编制云”APP应用“全覆盖”加快信息化建设
时 间: 2017-07-14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呼伦贝尔市编办积极探索“互联网+机构编制”深度融合模式,依托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云平台和网上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加大“机构编制云”手机APP客户端推广应用力度,为全办所有工作人员申请注册手机个人账号,实现了“机构编制云”手机APP客户端应用的“全覆盖”。

  

机构编制云平台app是由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推出的一款专为机构编制人员打造的服务平台,是为全国各级编办和各部门开展机构编制工作提供的移动应用工具,包含业务功能圈和信息交流圈两项主要功能,方便用户随时查询三定信息、权责清单、法律法规,并交流共享经验心得和权威资料。

进一步节约行政成本、提高行政效率呼伦贝尔市编办积极与中央编办沟通协调,申请注册开通“机构编制云”APP客户端个人应用账号26个,广泛应用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手机APP客户端的推广使用,改变了传统工作数据支撑模式,实现了各项机构编制工作内容及法律法规的实时查询,解决了与全国编制同仁交流难的问题,有力推动了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

    (拟稿人:王聪   审核人: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