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开展“喜看身边变化 礼赞发展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时 间: 2017-09-18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少新牧区的变化,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呼伦贝尔市编办开展了“喜看身边变化、礼赞发展成就”主题党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12日下午,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鄂温克族自治旗布拉尔嘎查洪荣华牧户、布拉尔嘎查畜牧业牧民专业合作社、鄂温克族自治旗创业园区。随后全体党员与巴彦塔拉乡布拉尔嘎查党支部进行座谈,充分了解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布拉尔嘎查党支部通过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了“造血”与“输血”功能。并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带领牧民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的情况。通过走访和座谈,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牧区的新气象。

14日下午,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12日的参观走访,召开“喜看身边变化、礼赞发展成就”专题研讨会。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分别从农村与牧区的对比、海拉尔25年以来的变化、社会主义优越性、精神脱贫的重要性、民族大融合等方面讲述了身边发生的变化。市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吕育昌同志还结合自身家庭变化,述说了自治区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他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党的恩情,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为机构编制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使大家在今昔的对比中充分感受到了身边的发展变化和祖国的强大激发了大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的自信。

 

    撰稿人:钟声远     审稿人:刘玉胜 冯占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