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组织人员赴自治区参加“双随机、一公开”业务培训班
时 间: 2017-09-25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编办关于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法人监管、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工作部署,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于近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暨“双随机、一公开”业务培训班,呼伦贝尔市及14个旗市区登记局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自治区编办登记处处长李文杰同志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就“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讲解。既传达了中央及自治区编办相关文件精神,又对接下来的具体工作做出了严格要求和重点部署。自治区编办登记处郭文元同志就中央编办网上赋码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升级改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如何规范建立“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和“抽查对象名录库”,以及如何通过平台抽取检查对象、检查人员和上传抽查结果等事项进行了演示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家明确了2017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目标要求和具体安排,了解了“双随机”形式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注意事项和实施要点,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写人:王双   审核人: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