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纪检干部解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时 间: 2017-12-11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纪检监察的工作上,近日,呼伦贝尔市直属机关纪工委在新区政务综合楼举办了呼伦贝尔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及纪检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由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霍成同志作了专题辅导。霍成同志以《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为题对十九大新党章进行了解读;并以《执纪审查中的心理交锋及谈话技巧运用》为题从违纪人员的心理透视、谈话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及技巧和谈话过程中的心理战三个方面对市直机关的纪检干部进行了业务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市直机关的纪检干部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得到了提升,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深刻准确,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知识和理论的学习,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拟稿人:田思梦      审核人:禹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