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举行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时 间: 2018-02-08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根据编办机关党支部工作部署,呼伦贝尔市编办于2018125日下午举行了年度第二次读书心得交流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古语说:“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对于人类的成长,影响是巨大的,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民族的阅读水平;为加强党员队伍综合素质我办每半年举行一次学习心得交流活动。交流中赵慧敏、李琳、冯暴5位同志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名目与观影心得。同志们的讲述形式和内容非常精彩,涵盖了科学学等诸多学科以及军事评论等新颖的内容,内容感人至深,充满了人文关怀。通过这种交流方式让大家从先前的拘谨古板转变到如今的畅所欲言甚至发挥的淋漓尽致,体现了大家的共同成长的成果。

最后吕育昌副主任也为大家分享近期读书心得,他表示“鸟欲起飞先振翅,人欲上进先读书”,要着力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让大家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共同成长。

    (撰稿人:王聪   审核人: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