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党支部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时 间: 2018-02-09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近日,呼伦贝尔市编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育昌同志主持,市编办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等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支部委员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求支部委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并对市编办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中的党日活动内容提出合理化建议,以丰富活动内容、完善活动载体为目标,保证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会议还讨论了关于第一党小组组长改选的问题,通过全体支委举手表决,同意李爽同志当选第一党小组组长。

通过本次支部委员会,支部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政治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确保大家能够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

  (撰稿人:田思梦    审核人:吕育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