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三实”保障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调查摸底工作顺利完成
时 间: 2018-04-28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进一步摸清参公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及人员底数,根据自治区编办统计工作要求,呼伦贝尔市编办坚持实事求是工作原则,在三个工作环节抓“实”,顺利完成该市参公事业单位编制及人员状态进行调查摸底工作。

安排部署务实。该办及时与上级业务部门请示沟通,进一步规范统计口径。在部署旗市区摸底工作的同时,严格工作责任与时限,要求如实填报数据,并由编办主要领导审核把关,确保摸底调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数据填报真实。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系统,指导旗市区编办对参公事业单位参公岗位与工勤岗位人员编制信息进行筛查,细致做好教育、卫生、文化、人事劳动、农牧及社会管理、行政执法等分类工作,确保统计信息的准确性。

    调查分析详实。认真研读人事、编制相关政策,主动与组织、人社部门进行业务对接,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全面、细致分析关于参公管理与编制管理业务衔接方面的相关问题,详实填写四项调查问卷,确保反映情况的真实性。

    (审核人:吴鹏         撰稿人: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