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党务公开工作全面展开
时 间: 2018-05-17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呼伦贝尔市编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提高广大党员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感,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有力促进全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集中学习,统一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公布实施以来,市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2018年新年伊始,组织全办干部党员职工详细学习了条例的全部内容,认真解读了党务公开的重要意义和基本遵循,安排部署了实施党务公开的具体事宜。通过学习教育,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强化了干部职工主体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为进一步开展党务公开工作,落实党务公开制度奠定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二是建章立制,设立专栏。根据条例有关要求,市编办成立了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市编办党务公开工作制度,在党支部设立党务公开栏,由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决策党务公开的重点内容及程序。结合年度工作任务,目前公开了七项重点工作,深受同志们好评。特别对于“三重一大”等重点工作,采取实时更新模式,确保党务公开信息的时效性和工作透明度。扎实的工作,增强了工作透明度,进一步发挥了条例推进市办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作用。

    (审核人:冯占卿           撰稿人:刘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