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理论业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时 间: 2018-07-06        来 源: 呼伦贝尔市编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的理论业务素质,呼伦贝尔市编办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于6月28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业务网络知识竞赛,市办及旗市区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网络模式举办,共五套试题,试卷和答题卡于指定时间在指定电子邮箱发布,参赛人员可自行下载任意一套试题作答,并在规定时间内将答题卡发送至指定邮箱。试题形式分为选择题和填空题两类,内容不仅涵盖现有的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制度,还包括“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机构编制工作用语释义》等。此次竞赛各旗市区编办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充分展现了编办人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构编制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业务知识和党建知识的积极性,有效检验了平时学习的成果,提高了大家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促进了全体人员综合素质的提升,为下一步做好各项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夯实基础。

    (审核人:冯占卿          撰稿人:王双)